王困困

上一篇

已无幻想,我未老。

好像所有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把你我扯在一起。每次一脸豪迈地“哎呦我操你丫别逗,我们是纯闺密关系。”换来你一个白眼然后面上笑成一团的时候都心如刀绞。

那天在街上碰到她,然后你的瞬间低落,问我“你觉得我还有希望吗?”我笑笑不说话,你说“别嘲笑我,我是认真的。”“你对她还抱有幻想?”你一脸严肃点点头,我笑了,“挺好的,说明你还年轻。”

我已无幻想,但我未老。

晚上回了寝室微信聊天,你说晚上的心情被她破坏。我说“来日方长,慢慢来。”
“嗯。晚安。”
“晚安。”



“哎来来来喝杯茶,他也在。”
“你不是还有他嘛~”
“哎你俩在一起了?”
“哎他怎么没跟你一起?”
“哎你俩在一起多好啊。”
“哎你们两个可般配了。”
“哎你们……”
“哎……”
唉。


如人饮水。
梦到你和她在一起半夜吓醒。
成天混在一起。
挺好的。
我很知足,所以毫无幻想。

没人知道。

评论(71)
热度(1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困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