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困困

上一篇 下一篇

“那是你暗恋我呀”

很多话始终说不出口。

比如昨晚坐着聊天儿。你说你在你比赛组长手机里看到她照片。

我从你手里抢过一根儿百奇叼在嘴里:“手机里有照片能说明个毛啊。”

你从盒子里又抽了根儿百奇用两只手指夹了当烟拿着装逼,“我知道组长暗恋她啊。”
我叼着百奇口齿不清:“那我手机里还有你照片儿呢。所以呢。”
你侧过头一脸坏笑,“那是你暗恋我呀。”
我眯着眼看着你愣了半秒,果断扔出去俩白眼儿。“滚你丫的,不自恋会死啊。”

一起笑成傻逼。

心里特憋屈。

“那是你暗恋我呀。”

愣住的半秒是潜意识给出的第一反应,随之而来的是剧痛的心揪。用持续的大笑盖过。




其实想说,你怎么知道。

也许我应该直说无妨,但是我胆小,我怕我说出口了咱俩连朋友也没得做,再也不能一起胡闹犯二嘻嘻哈哈,再也不能抢过你手里的百奇还笑你是逗逼,再也不能听你说你的心事然后调侃你被你追着打。

我瞻前顾后小心翼翼就怕毁了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美好。

一点儿也不暧昧的纯哥们儿关系。

嘿,我喜欢你,你不知道呢。


pussy.

评论(25)
热度(26)
©王困困 | Powered by LOFTER